在此刻 ~ 歌词

这么苏的歌词,估计小伙伴们都会想要吧~~ 

我对着回放把歌词打了出来,也标了是谁唱的了(T means together~)  

你们快来看吧!!!


你们说!!这样的歌词,哪里是说兄弟情的?!!!!!



(HGG)

不曾想过

未来的某个美丽日落

轻轻的你会念起我

让风华都记得我们经历的坎坷

 

(KKW)

岁月长河

东去的浪漫还是长歌

让青春相伴引领你我

我相信心中的阳光永不会褪色

 

(T)

永恒的情在时空穿梭

越是风雨 越是心手紧握

爱相拥 不能夺

永恒的情与幻梦交错

越是长久 越是恋恋不舍

爱相拥 在此刻

在此刻

 

(HGG)

岁月长河

东去的浪漫还是长歌

 

(KKW)

让青春相伴引领你我

 

(T)

我相信心中的阳光永不会褪色

永恒的情在时空穿梭

越是风雨 越是心手紧握

爱相拥 不能夺

永恒的情与幻梦交错

越是长久 越是恋恋不舍

爱相拥 在此刻

在此刻

 

 



评论(5)
热度(49)
 
 
 
 
 
 
 
 
 
© 一条大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