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看過一篇短文是說後宮沒什麼人,之前的太監好多都沒事幹了。其中一個制牌子的老太監就弄了換裝play的牌子給我琰翻~~忘了是哪位太太寫的了,不好意思啊~~親們知道的話告訴我一聲喔~~~
(有亲告知是 @青歌 太太的帝后日常,向太太笔芯😘😘 😘)


麒麟才子,😄你们说究竟是什么之可得天下吖?


😓這裡畫個太傅裝的,感覺跟我蘇日常沒太大區別~~ 😏嘻嘻,想畫個穿襦裙的~~ 以我蘇那36D的身材,絕對沒問題的!!(😥他穿是沒問題,只是我不會畫是個問題!!)还有什么装好呢??


😰不僅畫爛,字更爛😭😭😭

评论(13)
热度(14)
 
 
 
 
 
 
 
 
 
© 一条大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