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6来了~~ 请看上图,请猜一成语/歇后语(网上查到有单独作为一四字成语,或者接下句成歇后语的~)

不知道难易程度~~反正我看着合适就用了~~

还有一事想问问大家~~ 我查到两个成语,我觉得很难,从来没听过(😓没文化真可怕~),但是觉得真的是无论字面还是意思,跟剧和跟酥胸哭包都超搭的!!!不过我怕大家会说太难了不好玩(🤔我想是我低估了你们了~~(。﹏。*) 我错了)你们想不想玩??想的话就回我一下咯,有超50个回复说玩的话,我就弄咯~~~

😓滚回去看书了,(⸝⸝⸝ᵒ̴̶̷̥́ ⌑ ᵒ̴̶̷̣̥̀⸝⸝⸝)好几个chapter和几份report都没看啊~~~ 迟点再聊~~~

评论(35)
热度(15)
 
 
 
 
 
 
 
 
 
© 一条大鱼 | Powered by LOFTER